close

 

嘿嘿嘿!!!

我是寶生~~~

這是我第一次寫部落格文章,請大家多多指教喔!

 

搭著神祕交通工具!!要去哪裡呢?

IMG_1094.JPG

(照片來源:小凱)

要去誠品R79!

 

甚麼是誠品R79?

請看詳細介紹誠品R79!!

為甚麼叫誠品R79?

因為誠品R79在捷運中山站和雙連站,出口 R7 到 R9 之間!

位於以前的中山地下書街。

這樣你懂了嗎?

 

那讓我們進入誠品R79裡面吧!!!

DSC09745.JPG

一進去裡面有超長的誠品書店,

大門前還有一隻兔子歡迎我們!!

DSC09749.JPG

長長的書店,就像火車一樣~

一節一節的~

DSC09754.JPG

 

逛完書店走出去時~

可以看到叮咚的攝影作品呢!

照片來源:叮咚臉書

 

他曾獲法國、美國等國際攝影大獎~

這個由街坊鄰居、叮咚集體創作的攝影展,

捕捉了中山街區的獨特人情味~

 

讓我們來欣賞吧!

DSC09747.JPG

這是一位正在對著我們揮手的老爺爺~

 

DSC09748.JPG

這是一群開心學生!

 

DSC09753.JPG

這是很古老的鐵花窗,現在很難看到了

是不是很有特色呢!(本人是看不出任何特色)

攝影展裡還搭配著鐵花窗,為什麼呢?

 

但在大家認真完成大樹的作業的時候

我卻去買冰棒,所以沒有任與影像展互動的照片(我錯了)

 

非常幸運

我剛剛好是拿到書籤造型的棒子

但是竟然沒有「再來春一支」

     真是難過~~~~~

 

 

大家逛完會合後,

一起去了嘰咕帕紅豆餅店。

別懷疑,誠品R79裡也有很多特色小店唷~

DSC09758 - 複製 - 複製.JPG

那紅豆餅(也叫作車輪餅)非常好吃~

     但是超貴!

    一個就要60元,但是很好吃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買完之後發現杰杰小書蟲不見了!!

   

原來是去看書啊!!

 

吃完紅豆餅再吃豆花是再好不過了 !

DSC09768.JPG

但是因為我帶的錢不夠

所以我只能和方頭弟借

我是和他一起吃豆花~

吃的是檸檬豆花!

DSC09770.JPG

       這豆花有冰冰涼涼的檸檬味

桌子是小學的舊桌子

上面還有歷史的痕跡,真有趣!所以店名叫做學堂豆花圓,

 嗯~~~~~~真好吃

 

 也該離開這個地方了!   

   

走出去就是赤峰街!

         是非常非常非常老的街!(因為很重要,所以說三次)

DSC09778.JPG

           走進這條街時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有一種老舊的感覺(這不是廢話嗎!!)

           

逛著逛著突然發現一件大事!

             什麼事?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有人竟拿到[再來春一支]!!!!(真的太幸運了)

            DSC09782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走在路上~

 必須要拍一些照片做記錄!

DSC09785.JPG

       

剛剛在地下書街看到的攝影展,就是在這一區拍的,

這一區讓我感覺到古早味的感覺,到處都是老舊卻很有特色的店!

 

      

 

走在巷弄裡到處都看得到鐵花窗,

DSC09792.JPG

現在已經快絕跡了!

鐵花窗很像藝術品,還好這邊還能看到。

 

第一次的部落格

帶著相機出去拍照記錄感覺很難,

但是真的難的是寫文章的時候,

還要配合拍的照片來寫文章。

 

我學到了以後錢要帶多一點

不然沒辦法吃很多的食物

保存在我的肚子裡!

EN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